公子殊潇

在下殊潇
习武而不喜争斗,习文而不善言辞

琅琊榜观影体 文过饰非

简介:

      赤焰案大概三年前和赤焰案十二年后众人一同观影剧版《琅琊榜》,中途会加一首歌(还没定下来是《归殊》还是《拾贰》),苏凰/殊凰,林燮等人在不知道梅长苏身份的时候表示出对他的认可。


座位:

      两侧成V型

      左侧,赤焰案前,第一排景睿豫津蔺晨林殊霓凰穆青景琰祁王,其他人在后按血缘对应。

      右侧,赤焰案后,第一排景睿豫津飞流蔺晨长苏霓凰穆青景琰,第二排纪王言侯静嫔夏冬聂锋蒙挚,其他人在后。


      左右相同的人,左边以名字称,右面为职位等,无职位景睿豫津飞流宫羽等人则以小字区分,小飞流/飞流,或者左右分。私设静妃名字林静,纪王名字萧遥(自己写的时候发现太乱了,所以青少年几乎全都大小分)

      左侧的人出去后的行为会影响未来,右侧的人出去后就已经是改变过的未来但会同时拥有两种记忆,林殊相貌会渐渐变成梅长苏的(剧中演员替换)。至于这个未来会改成什么样,写着看吧🤣

      我以前一直写阅读体,所以这次也加了阅读体tag,之后就不加了,观影体和琅琊榜tag可以找到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48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